close
最後一天去哪跨年??
啊啊~~七價目啦~~~

說好要去大象家的..但,喉嚨狀況真的很糟...
真的不想出門...so就跟葉子say no..
but女人是善變的...今天我就又想去..所以正在想說
要去的時候~~
我老爸說要回鄉下...我還以為他很早就回去了..
原來是要等我媽一起..
因為大伯父他們從澳洲回來了~~所以要回去和他們吃飯~~

親愛的女人們,我很想去跟你們瘋...
不過很久沒回去了~所以還是要回去~~呵!
你們能體諒我吧~~
看情況或許還可以跟你們一起倒數~~!!
我橋一下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