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跟阿逋基.歐媽回鄉下~~
一回到家就被拱跳舞..
很害羞~~哈哈~~最後還是跳啦~~
跟大姑姑去了水庫一趟..
順道回顧公訓時光~~
放煙火~~漂亮~~
9點多就回台南了~~

所以就去了大象家準備烤肉..
到那裡時已經10點,還以為已經開始烤了,
原來還沒,先把火升起來,接著馬捏和她女朋友也來了~~
想說阿呆他們就要到了,叮!!錯了..他們好像11點多才到吧,
因為塞車.騎過頭等等的原因~~
後來就烤啊烤啊~就想說該回家了,結果我姐說我爸已經睡了...
omo..阿我怎麼回家......傻眼~~

so就住在大象家啦~~呵呵..有個女人說要洗澡,等胡妹他們洗完叫她,
結果啊~~~~~睡死了,只好任由他睡啦~~我們入睡時已經3.4點了...
真的覺得我們很厲害~~差不多7.8點時我們就起床啦~~其實也沒睡到多多...
後來就先看漫畫打發一下時間,然後去吃了火雞肉飯..
就請胡妹載我回家啦~~因為我真的很狼狽呀..
沒洗臉沒刷牙沒洗澡...安推..所以就先回家...
不過一回到家也沒去洗澡,因為跟我姊去了名佳美,發生了一件事,
被驚嚇到...好險沒怎樣..歐尼今年要記得去安太歲呀..

感恩天公伯保佑啊!!!!

洗完澡就真的覺得很累..睡了一下~~
睡一下的感覺真好..明天不想去上課啦..
本來是補假耶..賤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