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~
英文老師說要用feeling~~~
我很乖認真上課~!

今天有種明暸a噗說的...
覺得很煩...快畢業吧!
老師在台上和大家檢討著專一的考卷..
而我在座位上聽著我的音樂,看著跟考試沒關的書,
我一點心都沒有...四技..二專...這些東西感覺有點遙不可及..
考得上嗎?有信心嗎?不知道.........
現在的學校,有點痛苦,要面對自己不順眼的人,
當了個副風紀..說真的超不想管的..
但..不管的話又不太好..對我有意見的人記得跟我說呀~~!
剩一個多月...哇~~很糟...教案..一份都寫不出來...瞎!

and....計畫總趕不上變化...
只希望別乾了就行啦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