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
在高中要開學前一天
我媽帶我去買了阿紫,
因為沒人要載我上學,
能擁有一台全新的腳踏車,很難得耶~!
它就這麼一直陪著我快3年,
這中間經歷了兩次的爆胎,
and右邊腳踏板的掉落,
和它一直發出語助詞~哈~~!
最近它真的感覺快不行了,
後輪歪歪的!一直發出ㄍㄧㄍㄧ的聲音,
昨天阿逋基幫我拿去修啦~感恩啊~~
在旁邊看著車行老闆修著它,
心想,這台腳踏車陪了我3年耶,
要好好的感謝它~~!
雖然前幾個月一直嫌...
sorry呀~因為身邊朋友一個一個都開是騎機車啦..
所以就覺得騎腳踏車很麻煩~~想一想~~
不該這樣的~~所以阿紫~我還是很愛你的..
雖然我從來沒幫你洗過澡....
but要相信我呀~~撒啷黑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