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igBang

我聽說BigBang的演唱會門票已經售盡

希望所以看演唱會的人都會快樂

因為這實在是一次很艱難的工作

因為演唱會的練習和專輯的錄音我們暫停了Bigbang的日程

上周,我去日本為BigbangGummy的日本錄音公司打交道

Bigbang的實錄裏,我說,如果你不去不斷嘗試,你就會像永裴一樣一直停留在某個水準上。但是現在我要收回這句話。^^

我看了他的表演還有他在LEXY專輯中的獻聲,我想為太陽做一張個人專輯,這個主意已經在我腦子裏形成所以我猜我會把他做出來...

這是我現在對Bigbang的計畫

六月,Bigbang的第四張單曲

九月,太陽的個人專輯

十一月,Bigbang的第二張專輯

Bigbang
TOP已經被選定出演CF,這幾天我將外出所以請大家一定支持!我想他們會保密這是個什麼樣的CF^^

我會為大家帶來更多新消息的


謝謝大家!鞠躬~~

2007.4.12

楊賢石

From : B2gether
and k-pop star fanclub

只有擷取BIGBANG的部份,
其他人我就沒放啦~~
不過真的覺得楊老闆是個很關心自家藝人的頭家啦~~
為大家規劃的有清楚到~全力支持YG呀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ergy6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